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干部深圳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17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DSC01955

DSC01967

深圳班照片

深圳班照片2

 

918日,在深圳市总工会的无私援助下,兵团工会干部深圳培训班成功开班。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艳玲出席仪式并致辞,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为开班仪式讲话,兵团工会党组成员李玉庆也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深圳市总工会生活保障和女职工部部长邓洁主持。

冯艳玲副主席介绍了深圳市的概况和深圳市总工会的工作情况,讲述了深圳市总工会和兵团工会的渊源与联系,对兵团发挥特殊作用和兵团广大职工弘扬的兵团精神表示敬佩。冯艳玲说,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搭建兵团农产品销售平台,成为深化深圳和兵团工会交流合作新开端,并希望在工会干部交流等方面继续加强,进而推动工会工作进一步提高。

令勇书记对深圳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兵团工会事业的关心关爱、对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令勇书记说,深圳市总工会在没有援助兵团工会任务的情况下,主动援助兵团工会举办培训班,为全国工会援疆工作树立了榜样。深圳市总工会把兵团工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为兵团工会干部举办培训班,为兵团农产品搭建销售平台,就是为兵团广大的职工群众分忧解难。令勇书记要求,兵团工会各级干部要结合当前工会改革和兵团改革形势,认真学习深圳市总的先进经验,把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带回去,更好地推动兵团各级工会工作提质增效。同时,他要求各位学员加强与深圳市总工会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深圳市与兵团、深圳市总工会与兵团工会在今后的发展中携手并进。

此次培训班共计5天,来自兵团各级工会的40名干部参加培训。课程安排既有《建会即建家,当好娘家人》、《新富士康时代工会工作的探索与思考》等理论课,又有深圳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现场观摩。同时,还专门安排为兵团农产品进行推介的会议。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注重实效,既有助于开阔眼界和视野,又为进一步做好兵团工会工作奠定基础。(兵团工会保障部 钱欣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