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举行“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测试
发布时间:17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根据兵团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入推进“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检验兵团工会党员干部学习效果,9月15日,兵团工会组织开展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测试,兵团工会机关在家的党员干部全部参加了测试。

试卷分为处级及以上干部试题和一般干部试题2套试卷,由兵团工会党组根据“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测试题库统一出题,参与人员闭卷作答。此次测试,是党员干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兵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通过测试,进一步将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兵团的新定位和新要求上来,为更好地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为兵团工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