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按照兵团纪委机关 兵团党委组织部要求,为开好兵团工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8月18日上午,兵团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兵团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第一党支部书记袁玉玲主持。

        会上,支部各委员、各部室副处以上领导等12名同志,对照“七个不讲”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之间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作表态发言。

        袁玉玲指出,这既是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又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参会的态度、发言的态度、批评的态度非常认真、非常诚恳;通过同志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利于警醒自我,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交流了思想,沟通了看法,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最后强调,支部党员干部都要严格按照兵团纪委和兵团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对照“七个不讲”,做到思想问题和工作问题一起抓,整改问题和整改措施一起抓;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群众观念紧密结合起来,明确措施步骤和目标任务,确保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要以勇于担当的事业心、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奋发有为的主动性,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