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聚焦总目标 兵地共发展 ——哈密区域工会系统开展兵地互学共建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国家利益就是兵团利益,新疆大局就是兵团大局。为了健全兵地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构建维稳戍边共担、经济融合发展的格局,进一步打破体制、地域界限,聚焦总目标,充分发挥兵地工会系统的独特优势,8月8日,哈密市总工会、十三师工会共同召开哈密区域工会系统兵地互学共建现场推进会,各区域工会干部近100人参加活动。

        现场会以“兵地互学、补短强基、融合发展”为主题,通过现场观摩结合交流材料汇编的方式进行。在哈密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李梅彩,十三师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哈密市花园社区、哈密市伊州区园林管理处、哈密市新世纪服装厂、哈密信合棉业股份有限公司、华电集团、红星二场、火箭农场,大家就各观摩点工会工作不同的亮点进行了认真学习、交流。

        在哈密市总工会李梅彩的带领下,哈密市总工会、十三师工会集体发声亮剑,近100名工会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共同发出铮铮誓言,并在“高举旗帜跟党走,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铜墙铁壁”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烈日炎炎,哈密区域兵地工会干部在观摩期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声亮剑,丝毫没有被当日的高温所影响。一天的活动结束后,李梅彩与第十三师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兵地一家,补短强基,融合发展,今后这样的活动要多学多搞,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我区的社会稳定、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一整天的观摩交流和学习,与会人员也受益匪浅、感慨颇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看到了对方很多的特色亮点工作,也汲取了很多典型的经验和做法,为自己今后的工会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大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各自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兵地双方共处一片蓝天,通过兵地工会系统此次现场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哈密市总工会与十三师工会之间的紧密联系,增进了兵地之间的友谊。对今后兵地工会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区域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