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十二师工会系统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暨2017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8月7日,十二师工会系统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暨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志军要求,全师工会系统在工作理念上,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党的意识、大局意识、职工意识和主业意识,在工作态度上,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坚忍不拔、雷厉风行的精神状态,在工作方法上,想方设法多动脑筋增强工会吸引力和战斗力,解放思想,对照差距,在转变观念上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思想引领,动员职工群众投身改革,主动肩负使命,组织职工群众建功立业,聚焦总目标,落实帮扶措施,认清定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持续开展好“关爱职工送清凉”“金秋助学”第五届和谐小康家庭的推荐、评选、表彰等当下的工作,狠抓落实,夯实基础,在强化自身中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全师广大职工群众,为推进十二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团场、企业、连队工会代表的发言,并现场举行2017年师工会困难职工创业精准帮扶工作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