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在四师举办深化兵团改革暨民主管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17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IMG_0190

IMG_0190

IMG_0214

IMG_0214

7月25日,深化兵团改革暨民主管理研讨班开班仪式在四师举行。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兼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校长李鸿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兵团工会党组成员、兵团工会副主席袁玉玲主持开班仪式。

令勇指出,兵团工会举办此次研讨班,是在深化兵团改革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旨在促进兵团全面深化改革中,贯彻落实好兵团党委关于加强民主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不断强化和完善基层职工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兵团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进程。

令勇强调,研讨班学习研讨要与兵团正在开展的“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使自身素质更好地适应兵团深化改革新形势的需要;要强化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研究探索团场、企事业改革中基层民主管理新的实现形式;要不断提高工会领导干部的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圆满完成兵团党委交给的100个连队民主管理试点工作任务。

李鸿强代表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兵团工会举办此次学习研讨班十分及时、十分必要,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意义重大。面对新常态、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希望师市各级工会领导干部通过此次研讨班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更好地肩负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更好地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由兵团工会主办、四师可克达拉市总工会承办的此次研讨班为期三天,学员们将学习研讨兵团改革与兵团工会系统改革情况;在兵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工会组织如何适应新任务有效推进民主管理工作;加强职工民主管理、坚持和完善职代会制度;职工代表大会操作实务等方面的内容。来自兵团十四个师和直属单位、部分团场和企事业单位工会的主管民主管理工作的领导及干部一百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