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动员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7月7日下午,兵团工会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作动员讲话。

令勇指出,今年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是以“聚焦总目标,严明政治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为主题,是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背景中展开的。要清醒地看到我们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行为,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把党风廉政教育这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锲而不舍。教育月活动要把开展“学规矩、定规矩、讲规矩”对照检查活动作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定不移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通过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从而使广大工会干部从思想自觉到行动自觉。

令勇强调,要结合2017年兵团工会党建工作计划,抓好抓实教育月方案安排的各项活动落实。兵团工会党组强化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兵团工会各级党组织要聚焦活动主题,聚焦落实总目标、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月活动。要以月促年,教育引导兵团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把教育月成果转化为争当“四个合格”党员的自觉性,争创“双十星”的自觉性,转化为践行“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主动性,推动兵团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兵团工会  高军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