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与十二师五一农场联合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192A0616

重温入党誓词

 

192A0435

慰问老党员

DSC_0051

慰问困难职工

192A0681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192A0652

“周末六十分钟”大家讲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转促”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6月30日,兵团工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与十二师工会和五一农场精心策划,联合举行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主席李广申、副主席袁玉玲、副主席陈超迪参加了活动。

工会全体人员参观了五一农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二连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多元增收项目及怡丰园社区建设和职工之家等。工会领导慰问了怡丰园一户老党员和一户困难职工。在怡丰园社区内,兵团工会与十二师工会、五一农场裕丰园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兵团劳模王燕讲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事迹,表彰了兵团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开展了“周末六十分钟大家讲”、经典诵读、党建和民族团结知识竞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兵团工会  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