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多举措贯彻落实“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兵团党委举行“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多种举措推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开展。

一是于7月3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关于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工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出了动员部署。二是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及步骤措施,推动活动协调有序开展。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对兵团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内容进行测试,确保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具体措施入脑入心,增强开展好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同工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深化工会工作改革结合起来,同巡视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边学习、边讨论、边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的同时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兵团工会 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