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传达学习“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并作动员
发布时间:17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7月3日下午,兵团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会党组书记令勇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关于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工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工会副主席袁玉玲参加会议。

令勇书记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兵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作风,以学习讨论的丰硕成果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

令勇书记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通过充分讨论,深刻认识兵团的功能定位、职责使命、形势挑战、目标任务、中心工作等重大问题。要紧密结合兵团和工会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和讨论交流,进一步增强深化兵团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巡视工作发现的问题,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的落实完善,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令勇书记要求,要认真按照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原原本本地学,逐篇逐段地学,逐字逐句地学。要成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领导机构,坚持领导带头学;要坚持问题为导向,边学习、边讨论、边整改;要把学习讨论活动与工会工作有机融合、协调推进,确保活动不走过场;活动领导小组将以抽查、测试等方式对活动开展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兵团工会  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