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权益保障
第十四师昆玉市举办“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17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为扎实开展好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6月28日,十四师工会和师安监局联合举办了“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来自各团场、企事业单位的14支代表队,共计4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李华斌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工伤预防等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全方位考查参赛队员们的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各参赛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城投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电力公司代表队和昆玉建筑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水管处代表队、农科所代表队和国资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促进师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十四师工会:卢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