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权益保障
七师工会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七师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企业与职工双方利益的互赢,推动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根据《兵团工会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在全兵团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与要求,近期,七师工会在全师开展了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要约行动月”活动取得实效。加强与人社局、国资委、工商联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加强宣传培训。通过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加强宣传。着力抓好职工协商代表和指导员队伍建设。三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努力推动活动有序开展。四是保质保量,扎实推进。五是做好总结和经验推广,抓好用好典型。

活动期间,七师工会发出工资集体协商要约书28份,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企业28个,签订工资集体专项合同26份覆盖职工4万多人,有效的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激发了职工的劳动积极性,促进了企业和职工的互利双赢,为七师的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劳资环境。(第七师工会 刘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