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 “以案释法”去极端化专题法治宣讲暨启动仪式在十四师皮山农场举行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5月10日,由兵团普法办牵头,兵团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以案释法”去极端化专题法治宣讲暨启动仪式在十四师皮山农场举行。兵团司法局局长、普法办主任梅桂萍、兵团工会副主席潘江林等出席活动。师司法局、教育局、工会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认真贯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去极端化工作实施意见》,发挥兵团“七五”普法暨“以案释法”讲师团的作用,通过专家学者以案释法去极端化法治宣讲,为基层干部职工群众宣讲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人说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去极端化法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各族职工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自觉抵制极端化,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本次活动,兵团普法办特聘请和田地区司法局法制宣传科副科长、和田地区伊斯兰教协会常委阿里同古丽·热介甫、十四师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热依汗古丽·阿不都热西提和二师司法局干警迪力拜尔·莫合塔尔分别在皮山农场广场、机关、中小学校宣讲六场(次),来自皮山农场基层连队的职工群众和中小学师生8000余人聆听了宣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