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八师工会举办2017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八师工会2017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于5月8日在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团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300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培训。石河子市政协副主席、师市总工会主席尹平,师工会副主席刘俊峰、杜红,自治区工会干校教研部主任、高级讲师刘海霞出席开班仪式。尹平同志为本次培训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一要安心,二要勤学,三要敏思,四要互动,五要笃行。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这次学习,能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圆满完成这次培训学习任务。开班动员讲话结束后,自治区工运干校教研部主任、高级讲师刘海霞以“工会基础理论”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授课。

据了解,师市总工会近年来十分重视基层工会干部培训工作,坚持重心下移,把更多的资源向基层倾斜,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基层一线,逐年加大了培训工作力度,三年累计培训基层工会干部1千多人,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既有工会理论学习,又有工作实践交流,得到了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