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七师工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4月21日,七师工会收到《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和自治区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新兵工传〔2017〕24号),经领导批示,将该文转发至各基层工会。5月3日,七师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和自治区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师工会主席包建刚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和自治区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包建刚主席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和自治区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充分利用时机,举办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宣传活动,在广大员工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三是结合师工会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