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自兵团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进行部署以来,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在工会全委会议上、在师(市)工会调研时多次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工会上下迅速投入到火热的招商引资工作中。一是认真学习孙金龙政委在兵团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第一要事、用第一要事推动发展第一要务的意识,把招商引资列入2017年工会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二是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动员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级级压实责任、人人分解任务,并建立招商引资考核奖惩机制。三是结合全国工会对口援疆工作,把对口援疆省市工会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抓紧启动开展“走出去”招商,深入推进双方在经济、文化、社会、干部人才、阵地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协作。四是抓紧兵团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的开工,落实争取到的北京等9个省市工会援助专项资金3000万元到位,以及全国总工会无偿提供的3000万元体育器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