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2月24日下午,兵团工会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会党组书记令勇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就开展“学转促”活动作出的具体安排,安排部署了兵团工会的“学转促”专项活动。

会议要求,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央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按照兵团党委就“学转促”专项活动的部署和要求, 切实转变作风,深入扎实开展“学转促”活动,克服“四风”“四气”,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工作环境,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促进兵团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令勇强调,在“学转促”活动中,“学”是基础,党员干部必须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工夫、见成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而信、学而懂、学而用;“转”是关键,工会机关要在破除“四风”“四气”、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工夫、见成效;“促”是目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铁的纪律和良好作风,保障兵团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兵团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