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国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2月24日,兵团工会召开党组会和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上,令勇书记传达了全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同志的重要讲话,对讲话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于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了全面掌握。

令勇书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贯彻全总会议精神,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不断完善兵团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实“一岗双责”,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二是要认真落实兵团党委巡视组整改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好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真抓真改;三是要找准着力点,加强兵团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四是要抓好兵团工会领导联系工会改革试点工作的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