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权益保障
七师举办2017年迎新春团拜会暨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17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金猴捧桃辞岁去, 金鸡高歌报春来。1月25日,奎屯市文化艺术中心内灯火璀璨、年味浓厚。七师2017年“三地四方”迎新春团拜会暨文艺晚会在温馨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七师党委书记、政委王光强代表师党委向“三地四方”广大干部群众和所有关心支持七师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近年来,在地方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七师各级党委把工作融入区域稳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兵地双方优势和作用,兵地融合发展在不断创新与突破中实现跨越,“三地四方”汇聚起融合发展的澎湃大潮,一股融合的暖流在“三地四方”涌起。

文艺晚会在歌舞《金鸡闹春》中拉开序幕,音诗画舞、音乐剧、情景舞蹈等节目既具民族特色,又生动形象的还原七师发展的艰辛历程。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