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副主席袁玉玲赴十四师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2017年1月3日至5日,兵团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玉玲同志在十四师调研,十四师工会主席孟鲁平同志陪同。

3日下午,袁玉玲副主席一行来到十四师四十七团,参加工会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并与四十七团机关的干部职工代表座谈。她说,此行是认真贯彻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宋浩同志在兵团工会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2017年“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及时将温暖送到基层、送给困难职工,缓解困难职工燃眉之急,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的行动。四十七团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团场,希望团场干部职工继续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在推进兵团在南疆发展,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4日上午,袁玉玲副主席一行在昆玉市调研,了解了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