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权益保障
七师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感谢师工会,在新年里给我们送来了温暖,谢谢你们,谢谢……”客运公司职工韩京君握着七师工会副主席刘瑜的手激动地说着。这是七师工会在“两节”送温暖期间感人的一幕。

据了解,新年伊始,七师工会发出《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向困难职工送温暖活的通知》,并组成2个慰问小组,在全师范围内开展以“工会伴你左右,温暖与你随行”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为全师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营造一个温暖和谐、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深入全师11个团场、13个工交建商企业、7个事业单位、2个园区、4个政法单位。通过深入走访,重点帮扶,多措并举的方式方法,把送温暖活动作为工会增进同职工群众感情、密切与职工群众联系的重要载体;把传统帮扶服务与项目式、菜单式服务结合起来,形成贴心有效的七师特色送温暖服务。并针对低保户、低保边缘户、特困职工、重病困难家庭或突遭灾害困难职工家庭开展节日重点慰问帮扶。

据统计,七师工会“两节”送温活动惠及60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共计6万余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