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工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函
发布时间:17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兵团机关各部门:

根据兵组发201665号《兵团纪委机关兵团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为开好兵团工会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特函至贵单位征求兵团工会领导班子、党组成员个人在工作作风、德能勤绩、廉政建设、遵章守纪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恳请贵单位开门见山,不讲成绩、直奔主题、找准问题,提出兵团工会及党组成员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便我们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习贯彻执行《准则》、《条例》,更好地发现问题,进行整改。

请贵单位务必于2017年1月6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给兵团工会办公室。

电话:0991-2896537     传真:0991-2896533

联系人:许之俊 

 

   兵 团 工 会

      2016年12月23日

1 原帖:     网友 :

暂无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