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权益保障
七师工会组织劳模赴江苏进行疗休养
发布时间:16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各位劳模,大家好,欢迎来到江苏进行疗休养活动”这是江苏省总工会工作人员在南京火车站迎接七师劳模的情景。

2016年10月21日,受江苏省总工会之邀,由七师41名劳模、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组成的疗养队抵达南京汤山工人疗养院进行为期10天的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期间,江苏省总工会为七师疗养队安排了欢迎仪式、入院介绍、体检、健康知识讲座、文体活动和风景名胜参观等活动。让大家在疗休养的过程中既劳逸结合,又重点突出,让疗养队的队员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经过10天的疗休养活动,劳模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江苏省总工会的热情及七师党委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今后,要以这次活动为加油站,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断地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为七师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