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全国总工会领导来兵团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9 月28 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在乌鲁木齐会见了来疆出席全国工会对口援疆工作推进会的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焦开河一行。
  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委托,宋浩向焦开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全总长期以来对兵团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宋浩说,希望全国总工会进一步关心关注兵团事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对口援疆工作,推动“工”字号援疆成果写满兵团绿洲大地。宋浩表示,兵团工会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推进兵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焦开河表示,做好对口援疆工作、服务兵团广大职工群众、推进边疆地区脱贫攻坚是全国总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全总将通过对口援疆工作,聚焦兵团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当好各族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团结兵团各族职工群众忠实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为兵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见结束后,焦开河一行赴十二师调研工会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