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2016年兵团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兵团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十三师文体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16年08月1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兵团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师职工群众之间的交流,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8月8日,由兵团体育局主办,十三师工会、十三师体育局承办的为期3天的2016年兵团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兵团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十三师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兵团(教育局)体育局副局长刘景峰,十三师党委常委、副政委阿瓦汗·热杰甫,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黄少军,兵团教育局(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中文、兵团教育局(体育局)群体处副调研员魏东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兵团10个师(市)的110名运动员和十三师团场健身操队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兵团(教育局)体育局副局长刘景峰致开幕词,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黄少军致欢迎词。兵团(教育局)体育局副局长刘景峰宣布2016年兵团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兵团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来自十三师团场的健身操队表演了动感韵律十足的健身操,助力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据介绍,这次比赛是在第八个“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举办,将进一步推进兵团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和此项运动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在全兵团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