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职工多元增收工作得到孙金龙政委高度称赞
发布时间:16年08月0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7月 23日- 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一行在十师北屯市团场、连队、社区、合作社、养殖户及民兵哨所等地进行了工作调研,孙金龙政委看到职工自主创业、多元增收工作,在基层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在团场扎根发芽、蓬勃发展,已成为广大职工普遍增加经济收入重要途径,非常高兴。特别是7月24日,在考察一八六团通达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时,听了职工创业示范户杨道会依靠兵团工会200万元自主创业贴息贷款和十师北屯市总工会10万元无息贷款支持,依托专业合作社经营冷水鱼贸易,逐步发展成为吉木乃口岸区唯一一家加工、销售冷水鱼的外贸专业合作组织,带动68名职工增收致富的汇报后,高度称赞了兵、师两级工会近几年来在开展职工自主创业、多元增收工作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据悉,近年来,兵团各级党委普遍重视并不断加强职工多元增收工作,形成并不断完善党政统一领导、工会主动牵头、有关部门积极配合、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各级工会作为职工自营经济的牵头部门,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兵团工会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把促进职工多元增收作为促进结构调整、服务职工重中之重的工作,以 “宣传发动、竞赛拉动、项目带动、政策驱动、服务推动” 为举措,扎实推进职工多元增收战略实施,组织引领广大职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推动职工自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在促进职工多元增收致富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