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权益保障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工会举办职工创业创新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16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7月4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工会2016年职工创业创新技能培训班在四十一团草湖镇职工创业创新教学点正式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师市工会副主席梁立新、四十一团草湖镇工青妇工作部部长高菊、兵团新兴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张祥国,以及四十一团草湖镇参加培训的职工群众。

在开班仪式上,梁立新副主席分析了当前职工多元增收的形势及现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办法,最后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做了相关要求。张老师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了职工想要改变现状必须要转变观念,从多元化增收走上致富路。学员代表高军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在此次培训中恪守纪律,认真学习。

此次培训职工创业创新技能培训深受广大职工群众喜爱,并深得职工群众好评,今天培训的菜品有新疆大盘鸡、酸辣土豆丝、拔丝土豆,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增长了知识,提高了炒菜技术水平,所做的菜品色香味都得到了很大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