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举办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培训班
发布时间:16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兵团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培训班会场1

兵团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培训班会场1

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致欢迎词

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致欢迎词

兵团工会副主席潘江林讲话

兵团工会副主席潘江林讲话

7月5日,兵团工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培训班,来自兵团各师工会、兵直机构工会和基层工会的60名工会工作者,将开始为期10天的学习生活。这次培训是在福建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兵团工会落实第二次全国工会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和兵团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干部服务职工群众能力的重要举措。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福建工会工作,兵团工会副主席潘江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兵团工会经济工作部部长林新和兵团工会援疆办公室主任、保障部部长胡瑾参加开班仪式。

潘江林强调,近年来,福建省总工会主动与兵团工会联系对接援疆工作,经过援受双方的共同努力,援疆工作提档升级,内涵不断深化、项目不断拓展,已经从单纯的资金、设施援疆向文化、智力援疆全方面推进。这次培训是在福建省总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针对加强对口援助地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全体学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才能适应工会经济工作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才能满足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新期待,才能更好地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创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工作的新局面。

潘江林要求,福建省工会有很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兵团工会开阔干部思路、加强人才培养的意图和决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肃认真对待;要带着问题参加培训,勤于思考,课上多请教、课下多交流,从理论层面、实务操作层面来寻找问题答案,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经济工作打牢基础。全体学员要发扬兵团讲纪律守规矩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服从培训班班委会的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展示兵团各级工会干部的优良作风和形象。

这次培训班将组织福建省总工会、厦门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工作实务操作方面的专家,对学员就工会经济技术、劳模管理、劳动保护和职工双创等方面工作进行辅导,期间,还将针对群众性经济技术工作的特点,组织学员对福建省具有代表性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单位、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等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不断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兵团工会 高军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