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李广申赴五师双河市慰问受灾职工
发布时间:16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实地查看灾情6

实地查看灾情6

慰问受灾职工1

慰问受灾职工1

7月1日至2日,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广申带领兵团工会慰问组赴五师双河市看望慰问遭受特大暴风雨、冰雹和山洪袭击的受灾职工。李广申就受灾职工的帮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拨付“帮扶资金”110万元用于对受灾职工的救助,指导基层工会组织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树立信心,抗灾自救,恢复生产。

兵团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八十四团、八十九团等6个受灾最重的团场,听取团场抗灾自救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灾情;召开职工座谈会,了解职工当前生产、生活和思想情况,鼓励受灾职工树立信心、抗灾自救,并深入受灾严重的困难职工家庭进行看望慰问。

李广申在调研过程中指出,五师各级组织在面对重大灾情时班子不乱、队伍不散、凝心聚力,干部职工全力以赴、连续作战、积极应对,在面对灾害时所展现出来的不屈不挠、众志成城、自救自爱的精神值得大力弘扬。当前的救灾工作正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各级工会组织要全力以赴配合党政,引导、鼓励并帮助职工树立信心,尽快恢复生产,真正把职工群众发动起来,把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凝聚在一起,拓宽思路、想方设法引导和帮助受灾职工通过发展养殖、餐饮、服务、外出务工等渠道多元增收,弥补农业上的损失。                                     (兵团工会 刘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