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权益保障
十三师红星建设集团新顺公司开展安康杯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为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在施工现场的主观能动性,调动施工作业人员积极性,提高劳务人员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落实十三师红星建设集团公司工会安康杯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6月25日,十三师红星建设集团新顺公司开展了“比思想 赛技能 比风格 赛水平”为主题的墙体砌筑劳动技能竞赛,红星建设集团公司技术质检部主任曹渐参见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地点在黄田农场和瑞小区,比赛现场和瑞小区3各项目部近20位砌筑工在墙体砌筑垂直度、平整度、灰缝、组砌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竞技,展示了他们砌筑工技能的最高水平。最终,和瑞小区7#8#9#10#11#13#16#楼项目部的砌筑工熊良军,获得一等奖。

技能竞赛为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一线提供了交流竞技的平台,增强了安全操作意识,激发了相互学习、努力提高操作技能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红星建设集团  吉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