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6月23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演讲比赛中拉开了帷幕,活动期间,开展了“智慧女性·书香家庭”女职工读书演讲比赛,女职工才艺展示,观摩了四十一团草湖镇职工书屋,师工会为社区职工之家赠送了图书10000册,参观女职工自主创业基地,并于24日下午召开了师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推进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师市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刘春红,师市工会帮扶中心主任、女工主任李红,四十一团草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团长刘忠元,四十一团草湖镇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尚俊元,及师市各团场、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女工主任。

为了充分展示女职工风采,广泛团结动员各族女职工群众不断学习、书香长留,在师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主动作为,在24日师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推进会上,由41团女工委主任高菊宣读了倡议书,并邀请了3名女职工师市劳动模范及3名女职工自主创业示范户代表进行了发言,会议表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户10户,并为其授牌,会议还对23日演讲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进行了表彰。

    师市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刘春红总结了师市工会女工委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并强调,师市各族女职工要在工作生活中主动作为,各级女工委要积极争取党委支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女职工“主力军”“半边天”作用。(三师工会  李倪豪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