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七师工会赴第二师二十五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6月2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工会主席张振亚一行8人赴第二师二十五团考察调研。

今年,兵团工会为进一步发挥兵团工会机关联系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重心下移,面向基层,转变作风,确保完成工会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创新工会工作局面,在机关部室和各师(单位)工会中开展“四挂钩一结对”活动。即:兵团工会各部室分别与对口援疆省市工会、师(单位)工会、团场(企业)工会、连队(社区)工会挂钩;兵团工会机关干部与困难职工结对子实施精准帮扶。同时,要求各师(单位)工会之间开展南北疆大交流、大小师相搭配、相关单位宜就近开展互帮互学结对子,共同进步一对红活动。    

在二师工会主席梁,副主席鲍安明的陪同下,张振亚一行实地考察二十五团职工设施葡萄温室大棚。在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大棚葡萄植株整形、套袋时间、坐果数量、浇水施肥、防虫防病等技术措施。

通过考察调研,双方发现,南北疆由于气候差异,在农业种植方面有许多不同之处,双方表示,今后将借助“四挂钩一结对”平台相互走访考察,了解各师情况;相互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相互帮助支持,共同发展进步。(七师工会  李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