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广申赴六师一〇一团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IMG_9303

IMG_9208

IMG_9208

             6月14日,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广申一行赴六师一〇一团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六师五家渠市副政委吕清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一〇一团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嘉鑫种植合作社”的蔬菜基建、冷链仓储及配送销售点。

李广申在配送销售点听取了团场就该项目的情况汇报,向合作社负责人详细询问合作社的运营现状和发展计划;在蔬菜基地的地头与种植户情切交流,查看蔬菜长势,了解职工收入,倾听职工心声;在正在建设的仓储区查看了冷库的建设情况,对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嘉鑫种植合作社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职工创业增收。

随后,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和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李广申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子女就学等情况后,现场安排兵、师工会进行后续的帮扶工作,并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自强自立,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兵团工会 刘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