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第二师铁门关市各级工会组织全面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典型事迹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6月14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为进一步弘扬兵团精神和劳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近日,第二师工会组织师市劳动模范典型事迹报告团,分焉耆、库塔垦区,先后在24团、30团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劳动模范典型事迹报告两场次。11个团场共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团由五月份刚被评为“师市劳动模范”的五名代表组成,分两个组进行报告。焉耆垦区报告团成员是:二十一团5连职工邓素芳、二十二团4连职工王明高、二十四团1连党支部书记贾国奇、二十五团3连职工刘能勤、二十七团1连职工樊晓英。库塔垦区报告团成员是:二十九团林管中心森防站站长王秀琴、三十团6连技术员王芝香、三十一团1连职工刘新华、三十三团团农业生产科科长李宏彬、三十四团学校教师王剑侠(代为报告冯奇湘典型事迹)。

报告团成员分别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身、劳模在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现场听众们深受教育,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触动颇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先进劳模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伟大精神,为师市、团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目前,各基层单位工会正迅速行动,广泛组织模范人物代表开展本单位的宣讲报告活动,并将劳模宣讲活动的开展与各项形式的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全员职工素质的提升、职工自主创业典型示范户的培养等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