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八师工会在女职工中开展“写家书·传亲情”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为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扎实推进“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全总和兵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要求,八师工会石河子市总工会即日起至7月底在广大女职工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写家书•传亲情”活动。

师市女职工有三种方式参与,一是关注「为你读诗」微信公众平台,欣赏特别嘉宾朗读经典家书;「为你读诗」栏目特别推出轻广播节目。二是关注「为你读诗」原创官方APP专题小站,通过录制家书、上传文字参与,可看到所录制作品的关注量、收听量、点赞数等。三是可参与有组织活动意愿的省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为你读诗」全国沙龙主人联合举办的线下专题沙龙、诗歌音乐会、配乐读诗会等主题活动。师市各级工会发现收集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的好家书,向师市总工会推荐报送。(八师工会   杨自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