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李广申主席赴十二师调研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16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IMG_9170

IMG_9170

 

IMG_9004

IMG_9004

 

IMG_8885

IMG_8885

 

IMG_8843

IMG_8843

6月2日,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广申一行赴十二师就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二二二团准噶尔绿洲肉驴养殖专业合作社、一〇四团七连“绿色果蔬种植精品棚”、西山农牧场“多肉”花卉培育基地等示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李广申听取了团场就示范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运营情况,并在项目现场与示范户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如何更好地发挥项目本身的示范带头作用进行交流,对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李广申对十二师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师团两级工会要继续把握好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贴息贷款的资金使用、示范项目的生产经营、困难职工的帮扶带动等工作事宜,做好已有项目的实施和推进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好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贴息政策,不断挖掘新的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想方设法拓宽职工增收渠道,千方百计促进职工增收、团场增效,为 “双创”工作的有力推动做出更大的贡献。(兵团工会  刘 安)   

 

相关新闻